再次印證家長和小朋友的無情

2008/08/11 22:29
今天,我終於和一位麻麻確認小朋友要去拔拔附設的幼稚園就讀,麻麻因為不好意思而沒跟我連絡,而我就傻傻的幫他的名額留著,結果他...已經去新的幼稚園就讀(真是裝笑ㄟ) ,我是不會覺得怎麼樣啦(偷偷的哭)!! 畢竟要以拔拔麻麻接送方便為主,心中的不捨是難免的,但又如何ㄋ?想當初,他們剛來到這陌生的環境裡,面對陌生的人、事、物,是自己一點一滴的拉拔起來,但當要走時,一點情面也不留,讓我又再一次感受到家長和小朋友的無情,獨留自己傷悲又如何ㄋ???唉~~~~~為師的我們要看破才好唷!!不然內傷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