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迷路的黃金狗)今天放學時,一隻黃金幼犬來到校園
今天放學時,校園來了一隻迷路的黃金幼犬(脖子上戴橘色的頸圈)

同事紛紛呼喊我的名字(因我家有狗他們知道我不怕狗)

於是,請同事拿繩子給我將牠綁在柱子上等待牠粗心的主人

看牠又累、又渴的模樣,應該是跟主人剛運動完吧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牠會跟主人分散呢

不過牠滿乖的,請牠坐下牠會坐下唷

等我要回家時,牠的主人還沒來找牠

看著牠無辜又有點害怕的模樣

真是餘心不忍,好想把牠帶回家

但又擔心牠主人的著急

只好讓牠在那等後主人的道來

希望那位粗心的主人可以快快來認牠

位於孟子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