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證結婚去...........

 

天,是我倆公證結婚的日子,也從法官宣佈那一刻起,你、我的身份變了,你(螃蟹)是我的先生、我(eva)是你的太太。

從來不曾想過,電視上所演的戲碼會在自己的身上,新人站在司儀台的前面,法官站在司儀台上面,問對方是否願意成為對方的先生、太太,對方互說..............我願意,竟短短不到5分鐘(o.s真快..法官阿!!!你能不能唸慢一點呢??)

由於是禮拜五,所以沒人可以來幫助照相,所以,重責大任就落在我拔拔的身上嚕!!!拔拔..辛苦啦啦!!此時我將成為螃蟹的牽手跟他走一世人ㄟ路,感謝拔拔麻麻的細心照顧,才有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