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嗎??

剛新婚的我,開始不斷有人這麼問:什麼時候生babyㄚ

老實說:看著身邊的同學、同事、朋友們都陸續的延續第二代

我也會想baby在我的肚子及生出來的時候

但是生容易養、教卻不容易ㄚ

雖說交往很久了,但交往跟結婚畢竟是不一樣的ㄚ

交往不用想太多,你我高興即可

但結婚後卻陌名的多了很多責任,所以我還在摸索、適應當中........

所以,對於生baby一事我抱持著順其自然,不強求

(因有麻麻說不能說不要生,這樣他會覺得你不要他)

況且,生baby一事不是我一人可以決定的ㄚ(雖說他有說準備好嚕)

唉~感情、婚姻是需要維持的ㄚ

乾八爹唷!!!希望我們能越走越順、越走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