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切可以從來

經過這些日子的洗滌,我的心想了很多的事...
如果可以不要長大..我寧願活在小時候(雖然沒什麼自由)
如果可以不要談戀愛..我寧願跟朋友相處在一起(雖然會有爭吵)
如果可以不要結婚...我寧願一個人的自由自在(無須牽掛的太多)
友情、愛情、親情這些路,似乎不怎麼好走
被傷過、被愛過,歲月中似乎不斷的在重複
有人很快的走出低落
但我可以說:我不行
或許就像國小的同學所說:我對自己沒自信吧!!
但誰了解我的心情呢???
不能說也不知該對誰說
只能將這些事埋葬在自己的心中
痛~自己擔,苦~自己擔
呼~好痛恨自己來到這世間
或許有人比我苦
或許有人比我痛
或許有人比我悲
或許我該試著解放自己
不要在做個乖乖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