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我們是多麼了解對方

曾經以為..我們共同度過許多酸甜苦辣

曾經以為..我們擁有了別人所沒有的友情

如今這一切似乎是一場夢

夢醒了..你也離開這屬於我們的世界

夢醒了..你也離開這屬於我們的故事

故事似乎無法繼續編織下去

我不怪你..或許是我做了什麼讓你傷心的事

或許是我說了什麼讓你傷心的話

我們常說: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是別人的時候,我們能輕易的解破他心中的疑問

當是自己的時候,卻陷入而難以自拔的泥沼中

或許你覺得事情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複雜

但我卻退縮了.始終無法鼓起勇氣來問你..你怎麼了???

但我對你的關心不會這樣就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