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放假嚕,唉~還是早早起床
去早市想買豬肝回來煮..結果..老闆沒開
晃了一圈什麼東西也沒買空手而回
接著開始更換床單、洗牛baby的紗布衣...等
第一次那麼早就去黃昏市場(2點30分)
去買了牛肉準備回來煮牛肉湯麵
早上便尋問婆婆她的牛肉湯是怎麼煮的
唉~買完東西就回來煮
因為放進電鍋煮
所以麻麻我開始運動去...
從家裡出發自己走了30分鐘後回家
開始準備晚餐
牛baby的拔看我真的是無聊到極限
便主動開口說要帶我出門走走
於是.....我們來到漢神從頭逛到尾
全部最引我注意的就是baby用品
但什麼東西也沒買><
今天一樣一大早起來..
去了早市買了炒米粉的食材後回來
下午跟著牛baby的拔去上課..
回去看看小孩
大家的反應(阿~你還沒生唷!!)
嗚~人家也想快快生ㄚ
因為真的給它粉不舒服ㄟ~
牛babyㄚ你乖.......
快快出來吧
明天早上拔拔不用上班
是你現身的最好時刻唷
麻麻我才有足夠的時間做月子ㄚ...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