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上班去
不過今天發生一件事
讓我的心粉受措
話從昨天說起:...
昨天我忍不住請寶貝到別班去午休
結果寶貝不小心尿床嚕!!
寶貝回來時也沒告訴我
我觀察到寶貝的褲子溼溼的
尋問:是睡太熟而尿溼還是不敢說而尿溼
寶貝回答是前者
放學時,我帶著寶貝下樓跟麻麻解釋
麻麻當時也是說應該處罰並無異樣
結果....今天卻變了個樣
說我對她說謊(跟孩子說的不同)
說我在連絡本上寫的都是負面的是批評的話
當他做的不錯時我也會口頭獎勵ㄚ
為什麼就能將麻麻對我的感謝在這一刻全部抹煞掉呢???
天ㄚ~熟識我的家長、了解我的家長都知道我的出發點是為了寶貝好
或許她真的不夠了解我吧!!!
難道寶貝真的沒那麼好我也要寫好嗎??
之後才來被妳怨嗎???
我把每個寶貝都當做是自己的孩子
我也希望教會他們做人的禮貌、常規
今天的這件事讓我真的痛到嚕!!!!!
我或許該轉個方式來帶他們吧
不該再用真心去帶
................為難中的我
只希望事情緊快落幕
造成同事們的困擾
真是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