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究竟是要多久才肯落幕
       難道非得澆息我對這行業的心才肯罷休
       那天~那位家長看到園長又說了一次
       老實說我已經沒多大的感覺嚕
       或許是心已被刺傷還沒複原吧
       或許是我也有做不對的地方
       那就是..自以為是為他好
       那就是..急於幫他修正他的一些行為及習慣吧
       從那件事後
       我反覆的思考著
       我是否該改變一下做法呢
       如果說你們喜歡聽好聽的話
       那我就開始說好聽的話
       畢竟和他相處一輩子的人是你們
       我也反覆的警惕自己
       不能成為這樣的你
       聽到同事這麼說
       謝謝園長的體恤
       就像同事和園長所說
       經這一事
       讓我看清人的一面像翻書一樣可怕
       讓我逼自己要有一顆更敏銳的心
       明天要開會啦
       有些同事開玩笑的說
       開會是為我而開的
       無言..............
       不是本來就要開會的嗎
       算啦~放下
       算了..放寬心
      人的心不是早就看清嗎???
      不知在說什麼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