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開班的需要,
  我們班由2樓轉戰3樓去,
  一路上都沒人來關心是否需要幫忙,
  認真說起來..有.隔壁老師和中班一位老師
  其他只不斷關心的問.什麼時候搬 ㄚ><
  尤其是其中一位..真的那種感覺讓人非常叉叉叉
  前天就問妳什麼時候搬ㄚ
  今天馬上幫要到我們班的那位老師搬教室
  真的粉想問她....妳有那麼急嗎??
  別人都不急你在急什麼ㄚ
  很想說妳是勒..吃米粉喊燙唷><
  會讓芯麻這樣不高興真的給他粉不簡單嚕!!!
  話說..當初芯麻還懷著身孕
  要將正音幼兒帶到3樓去
  東西慢慢搬就ok了
  結果~同樣低那位同事又跟著要搬進來的同事一起圈圈叉叉
  一點都沒待念芯麻即將生了
  讓我一個人搬一堆東西
  拉開櫃子又碎碎念....
  真的令人火大
  o.s我是老闆說別搬開來掃我才沒掃的ㄟ
  不然我也是大著肚子爬高擦電風扇擦玻璃啦
  怎麼~你們的命就是命
  我們的命就不是命唷!!!
  還好芯長的那麼古椎
  人是互相的ㄚ
  何必這樣呢??
  當自己為別人想時~
  別人可曾為我想呢
  有時勸自己別那麼善心....
  還是管好自己就好嚕!!!
  搬到三樓也準備於世隔絕...
  相信我可以很好的...
  將這班帶畢業後也.....
  純屬發洩別無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