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38.jpg我可愛嗎??(笑的真燦爛)新衣、新帽加新鞋DSCF1046.JPG  哇~奶奶包紅包給我唷!!!(瞧~我看的多認真ㄚ..麻麻說要幫我存起來,我的嫁妝^^不~是我的教育基金啦!!)

 

今年是芯第一次過年,

下午幫她洗好香噴噴的澡後,

穿上中國風的旗袍(明年可以繼續穿唷!!麻麻英明)

穿上繡花鞋

瞧~有沒有很喜氣洋洋呢??

芯os..哼..麻麻一直說我像蒙古姑娘><

奶奶拔拔一直說我粉可愛唷!!!!

在這芯和芯麻祝福有緣人

新年快樂..虎虎生豐

vivi姨快快生個baby跟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