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經典台詞如下:

請參考~

 

OS1:你要記住,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是甜!(安真)

OS2:我應該要~拿得起放得下,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康德)

OS3:人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的。有些喜歡生活在世俗的眼光下過日子,可有些人呢,卻堅持要走自己的道路。(薇恩)

OS4:若~愛情不是占有,如果連讓對方呼吸的空間都沒有,那你需要的是一隻寵物!(天蔚)

OS5:你傷害我的自尊心也好,你忘了你的責任也好。對我來說,就像是已經不愛我了。(安真)

OS6:人生苦短,?開一切責任和義務,跟我走,然後好好做自己吧。(薇恩)

OS7:人生是要愈來愈安定,而不是越來越任性!(康德)

OS8: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失敗,也許再苦的生活中,還是會有甜美的時刻,也許甜美的時刻,我不需要等別人給我,我能自己去創造,也許這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沒有過不去的關。(安真)

OS9:妳這輩子除了為別人而活,妳還有什麼啊?妳沒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沒有自己的夢想嗎?妳的『自我』到底到哪裡去了?(愛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