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有差別?

歌詞_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曾經我是多麼不相信愛...不相信會與誰共度一生

曾經我遇到過愛我的人,可惜..我對他們沒感覺

曾經我碰過我喜歡的人,可惜..他們對我沒感覺

曾經我是愛我的人眼中的小公主,被他們小心翼翼保護在手掌心中.不論什麼事都讓我...

或許是已經習慣嚕!!我曾一度的認為交往就是如此(什麼都是對方為我準備、什麼都讓我)

直到遇到一個我真正自己喜歡的人(他),我學著開始釋放出善意,終於得到善意的回應

是他.....教我什麼是愛、教我如何和所愛的人相處..但也是他傷我最深(一度想放棄愛)

或許是他也愛我,對我真的好,所以我說服自己...原諒他

或許是我對他還有愛,所以我捨不得這段緣份

或許認識我的人會說我笨

或許認識我的人會說我傻

或許認識我的人會替我感到萬分不捨

但我相信經過這些風風雨雨

只會更加堅定未來的路.....

感言:愛是互相的不是單方面的

            風雨過後將會有更多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