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哥哥姊姊的小公主(大小姐)

人生難道只有回味嗎??

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就有了很多的感想跑出來

小時候的我,是個靜靜的小女生但卻又早熟

常常想法就比同年聆的來的成熟

拔拔那邊的哥哥姊姊在同年聆的小朋友裡,較為喜歡我

每當我回去的時候,他們喜歡帶著我出去玩

說說我是他們眼中的小公主or大小姐

1.建宜堂哥(大我12歲),從小,他就帶著我四處玩,他交的女朋友我都經歷過,曾經有一段時間他住在我家,每次放假他就會帶我四處玩,他知道我喜歡小狗,就想幫我買狗。國中時,我拔拔剛買的腳踏車不見嚕!!拔拔不肯再幫我買,哥哥二話不說的帶我出去買,只要我想的,他都會盡量完成我的夢。

2.小堂哥(大我4歲),以前,我們互看對方不爽,每次他來我家度假,我們都會吵架...但是經過歲月的增長,年齡也大嚕!!他變的疼我,當他們玩牌贏摳摳時,他會來敲敲我的房門說:大小姐,這一點摳摳讓你當零用錢吧!(雖是一點點錢卻讓我感動很久)

3.另一位表哥,他的廚藝不錯,每回我們回去,他都會辦桌來請我們吃,而還沒開始吃的時間,他會講故事來鬥我開心or拿我喜歡吃的菜讓我先吃..可是老天爺卻讓他很早離開我們的身邊,麻麻應該擔心我不能接受而不讓我回去送他

其實,他們對我的好,我點低在心頭,只是隨著年聆的增長,隨著他們各自都成家立業,漸漸變的有點陌生..好想回到從前,那無憂無慮的時光,有著一群疼愛我的哥哥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