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匆匆的渡過,今年的我即將走入人生第一個階段(結婚),但心中仍有一個期待,這期待在我每一個重要的轉折、里程碑裡,失望、落空。

每一次的期待轉換為失望時,淚總是默默的流下,或許是多年的洗禮,眼淚已經流不下來嚕!!但還是傻傻的期待著,我的疑惑依然還是沒有解開?為什麼當初你們會一通電話後便悄悄離開,不再和我聯絡,留下的只有疑惑及思念的我,今年的9月我將有著另一個身份,不知你們是否會出現分享這份喜悅,但我還是會默默的期待著,希望我的期待不會再次落空,也希望你們可以看到當初稚嫩的我長大後穿著白紗出嫁,醜小鴨變天鵝的模樣...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