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跟什麼ㄚ....意外的烤肉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也打亂了原來要烤肉的計劃,本打算陪婆婆去家樂福購買一些用品,結果....我親愛的表姊打電話說要來這烤肉,我哩勒....我說我們有事要出門,他卻說我的ㄤ邀請他來><什麼跟什麼ㄚ,什麼叫做禮貌性的邀請聽不出來嗎?況且平時要約他出去就要問很久,誰知道她今天動作那麼快ㄚ.. 還在電話裡跟我大吵,說什麼你以為我很喜歡去你家唷!!ㄜ~我可沒這麼說唷!!但你也可以不要來ㄚ......一切的一切真的讓我超級不爽的ㄟ來了還一付臭臉,一來就喊肚子餓,什麼事也不幫忙,真的讓人很想揍她幾拳耶!!!我同學說:什麼??你沒什麼脾氣的人她可以讓你如此不爽跟生氣真了不起,的確她真的很了不起...也因為這樣我們還是完成原本的計劃(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