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27(六),是小女子宴客的日子,熱情的家長、同學、朋友都在幫我祈禱,老天聽到我們的祈禱,昨天晴空萬里。由於我們在前一天公證完了,昨天,我就住在ㄤ這邊,7點開始有人打電話來說:水怎麼樣、電怎麼樣…於是,我於8點就起來,也開始忙碌的一天。先去買煙、酒、飲料,1點又趕著去戶政辦理登記(現在採登記制,所以要經過登記才能算合法夫妻),2點又匆匆趕去畫新娘粧…一天在忙碌中度過。一切都在不言中,7點10分準備開桌,ㄤ的同事說要拔拔牽我走到一半交給ㄤ,是一種轉交責任的意思,我笑笑說拔拔個性害羞,我不知他會不會答應,魔女高興的來告訴我okok!!(我嚇了一跳)。準備進場了,拔拔挽著我的手,我真的好感動唷!!!眼框裡的淚不敢讓它掉下來,我想如果當時放著江惠的炮仔聲我一定會掉淚,走到一半拔拔將我的手交給即將共度一輩子的先生,並接受大家熱情的祝福………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