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在小港開店了..歡迎大家去品嚐一番唷!!!
 
 
~~我開店啦~~

好久沒上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因為

很忙~~

真的很忙~~

大家都知道

我家老爺被資遣已經一年了

還是找不到工作

反覆的應徵

反覆的失望

最近一次應徵在過年前

等了快一個月還是沒下文

有證照有工作經驗還是沒用

我突然想要叫他自行創業

當然他不肯

但在我的堅持、有小孩的鼓吹和經濟的壓力

他只好點頭(吵了很久)

一開始還不知道要做什麼,要在哪裡賣

又加上我學期末比較忙真的很亂

突然看到

我家附近有加店面要租

就將

晚上就叫我家老爺去問價錢

價錢很合理

隔天就簽約

但~~~~~~~~

要賣什麼?????

我突然想到上次有看到一家鹿港麵線糊要加盟

我打電話過去問

老闆叫我們上去看看

星期天我們全家都到鹿港去

先去了解

馬上也簽約

(都沒考慮ㄟ)

下一個星期天去實習2天

再來是佈置店

再下一個星期天開幕

就將

1個禮拜全部弄到好

2月7號開幕啦!!!!

當然我要感謝很多人

有人幫我發傳單

有人幫我打電話

有人四處幫我宣傳

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我盡在不言中啦!!!

感謝你們啦~~~~

 

我們家店址

  高雄市小港區孔鳳路508號喔~~

       有空來走走喔~~

               如我不在請記得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