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對於我,一向有著偌大的吸引力。
光是想像各種美妙的口感、綿密的奶油、甜蜜的香氣
要怎麼讓人無法不把它們捧在手心上慢慢欣賞細細品味呢  

這次,這種甜美的誘惑又把我從台中引到了台北。

就是它 Morphine Sweetie 瑪啡波士頓派
    

波士頓派,沒錯,就是那種用兩片蛋糕夾住一層奶油然後感覺很隨性的灑了糖粉的甜點。

但,看起來如此簡單的東西,吃起來卻一點也不簡單


基於內心的無限好奇和期待,我選擇直接去了瑪啡波士頓派的店裡
否則其實瑪啡波士頓派是提供電話與網路訂購的,超適合現代慣用網路的懶人本人我呀 

店內由於只提供外帶和訂購,因此店內主要空間就是製作波士頓派的大廚房
乾淨潔白的牆面、地板、桌面和器具,就能看出老闆對品質的講究!


其實在到瑪啡波士頓派之前,我就先在線上看過它們的menu,心想著要先選好口味
沒想到... 光是這張menu就讓人難以招架呀!!! 


你瞧瞧,這麼多種口味任君挑選,讓人恨不得每種都嚐上一回
最後,我聽從menu上的老闆的建議選擇了巧克派中最受歡迎的經典松露巧克來嚐鮮


包裝著波士頓派的是個白白淨淨的方盒子,上面有個瑪啡波士頓派的圓型LOGO圖案
走的就是優雅極簡風,就和波士頓派本身給人的感覺一樣充滿了品味


接下來,主角登場囉!


一打開盒子,就看見這個圓蓬蓬的大可愛霸佔著整個白色方盒
就像你我熟知的波士頓派,它有著和白色包裝盒一樣樸實外觀,上面灑著細細柔柔的雪白糖粉
立刻迫不急待的切下一塊探探究竟 


煩請自動忽略我太過興奮而略顯粗造隨性的刀法,直接讓我們欣賞它的內在美吧!

上下是厚度適中的巧克力蛋糕,剛好能讓女孩兒優雅的送進櫻桃小嘴裡
我還忍不住死小孩性格發作的用手指輕輕壓了壓蛋糕,沒想到竟然充滿了彈性,就像女孩兒的嫩臉頰
而在巧克力蛋糕之間的就是松露巧克力奶油了!
絕不吝嗇的包覆了這麼厚一層的淺淺棕色奶油,讓人看了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


果然,百般期盼之下的第一口就讓人

巧克力蛋糕十分鬆軟卻又顯得相當紮實,松露巧克力口味的奶油香氣四溢卻甜而不膩
兩者互相搭配出的是溫潤而實在的口感。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大快朵頤呀





同場加映 Morphine Sweetie 瑪啡波士頓派 特別商品:香蕉巧克力金莎捲

關於香蕉巧克力金莎捲,絕對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甜點
廢話不多說,直接就讓我們來瞧瞧它的真面目吧



這是我已經切下一塊的香蕉巧克力金莎捲
看看它的剖面,發現什麼了沒有?

沒錯!在捲起的巧克力蛋糕中間的,竟然是新鮮香蕉!!!

而內層和最外層的奶油,嚐一口肯定會讓你深深愛上
巧克力的甜中帶著香蕉的濃濃香氣,而實實在在的新鮮香蕉又增加了口感上的豐富層次

說真的,要我獨自吃掉整個香蕉巧克力金莎捲絕對沒問題!

我現在超想嚐嚐冬季限定巧克力草莓派



這麼好吃的蛋糕究竟哪裡買呢?
就在 Morphine Sweetie 瑪啡波士頓派 !!


店面地址: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16巷65號
訂購專線:(02)89682226
引用於:http://www.wretch.cc/blog/yiin76/9219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