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終於走入人生的重要階段一,真的很高興大家來為我祝福,當天的喜宴辦的還算ok,雖有些事我們忽略了,但也都過了。但小女子的心中有個事並未完成,那就是....我的褓姆未前來參與,我的記憶永遠停留在國小五年級的時候,他們的最後一通電話.....之後再也沒有他們的消息,在我的求學路上,每一次的畢業典禮,我都渴望著他們的出現,讓他們知道我的努力,但是只有一次一次的失望(他們並未出現),喜宴之前,曾問麻麻..褓姆他們會來嗎?麻麻說不會,因為不好意思去打擾他們,我說那可以請他們的親戚拿餅給他們,讓他們分享我的喜悅嗎?讓他們知道從小他們所疼愛的我,長大嚕!!要踏入婚姻了,麻麻本說好,但怕他們包紅包而做罷!!嗚~伯母..你們可知道我很想念你們嗎?你們對我的好,我點滴在心頭,如果沒有機會見到你們,但求你們都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